close

這次一回到家,有讓我嚇我了一跳,剛到沒多久老媽開始抱怨一些事,因老爸現在服務的單位,

常讓他賠了很多,這次又來一筆,很想叫他離開那兒,他又不願意!我想如果他在待下去,真得

不知要怎麼幫他!一直周而復始地,借來借去~到時要怎麼還!(我不能動的錢,也逼得要拿出來)

其實,老爸他也很辛苦!可是我還是希望他快點離開那單位,我也會想辦法多賺多存點~加油唄!

(別在那麼愛喝了..只會愈來愈愁)

這二天的母親節,很高興的一點,大家又聚在一起烤肉!切蛋糕歡唱~~(第一次切蛋糕不是唱生日快樂的)

去年來不及回來過母親節,今年又再度感受到了歡樂~

家人能在一起的感覺真得很好!

其實真得要好好珍惜這綠份!

呵呵

我可愛的家人及親友們...好愛好愛你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