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兒因為有體驗券,我和我同學就約在去試試@@

本來想說應該很快就結束了..

到了,我才發現不是那麼簡單吔

她會先幫我缷妝-->看皮膚狀況(原來我的皮膚好差喔!暗沉.黑眼圈.班點,..)-->開始做診療--->敷臉-->說明事後的保養

昨天我們做的是淨膚.加強保濕~

在聊的時候,都說看各人可程受的痛度

在雷射前,真的很緊張@

過程中.我真覺得刺痛到不行,因為我的細毛很多,真得感覺到在燒毛吔!(心想女人真辛苦!)

完成後,馬上流下大滴眼淚!(鳴~~)太感人了

今天,皮膚會感到養...出現一些小疹子(天丫!我的臉很少長東西的.希望它快點不見)

其實,就是事後的保濕真的很重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