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同事說她與她的好朋友,她一直都在忍她很多事,一直讓著她,現在她終於想清了!不該這麼讓她任信

她問過我所謂的好朋友,就是這樣嗎>

我心裡跑過很多畫面,我曾經很重視朋友,珍惜所遇到的朋友,希望大家都是好朋友

可是,我也曾經被曾經以為是"好朋友"的朋友出賣過,我也問過自己為什麼要對朋友

這麼得好,其實,當實的我不知道!現在,我領悟到如果當你是朋友,他一定會在你需要

幫忙的時候出現!可是,我不知道當我以前對朋友的好,當遇到事情時,卻沒有受到一樣

的回應!

我想我變了,我變得不敢對每個人付出我的真心,有人說我假!我也認了,因為,我害怕!!

當我重視朋友,卻沒有相同的回應~或許是認知的不同~

現在~我想要自私點€為自己一點~為我的家人~因為真得只有家人是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