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旅程有許多的收獲...有好玩的..有不如意的..最高興的是我也到了一些地方去玩..

曾經看到一部日劇裡有句台詞.他說"只要肯踏出一步,或許你的世界會改變"

聽到這句我想到我也不知道,我走出去是對是不好.可是,真得有些膽量,就會讓自己成長!

在這趟中,我也在當中學到了經驗,人家說每到一個地方,就會有不同的體驗! 是真的

櫻花.jpg  

((櫻花雨真得好美喔!!!我超喜歡的)))

北海道好吃的燒肉.jpg 

((北海道好吃的燒肉!!~~好想再去吃一次))

北海道景點.jpg 

((第一張是 SAPPORO有名@居洒屋大樓喔!!))

北海道小遵.jpg 

((OTARO好吃的拉面!!~~我也像瘋子一樣買了一堆"熊出沒"的泡面回台!))

 

還有一些照片..小妹有空慢慢整理會放入地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