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去岡崎公園走走,4月開始到8月就是他們的花季!我這星期來有點早,櫻花才開一點點!

不過@人還是好多~~跟台灣不一樣是他們除了看花,四周周圍都是賣吃的

他們不邊走邊吃的~所以就像小丸子卡通一樣,他們就一群一群就舖著一塊

就像野餐一樣,坐在那兒吹著風,喝著啤酒,吃東西,聊聊天,看周園的櫻花..

我坐在那真的很悠閒,看著一些小朋友的表情,真得好可愛喔!

我忽然覺得自己老了,因為好多年輕的夫婦(大概22.23歲)就帶小孩出來野餐

結果,我年紀比他們大,還沒有一個結果(哎..自己在看著水中的魚,默默想著)

想不知在做什麼!工作,感情,金錢..怎麼都沒一個是穩定的!

我在想應該是自己的心不定吧!

希望在回去前,趕快找到一個穩定的方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