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6點多接到叔叔的電話,那討厭的感覺又來了

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有在工作,就得有錢..

難倒,我非要說那麼清楚嗎?

現在,我是自己單身沒有錯

重點是我沒有那麼會賺錢..

你們需要錢,我可以給沒關係

可是,不要以為是理所當然了

雖然我們是一家人沒有錯

怎麼沒人想想我的立場

沒人為我想想....

連我最親近的家人也是這樣

說沒有就覺得我小氣,不肯付出

我不知道.或許今世就是欠你們的吧

我都認了,可是,我不喜歡那種感覺...

又開始自己亂發話子..

昨夜,就去給大聲的叫大聲的狂唱

至少,那我發洩一下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