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趕回山上去給表姐恭喜"小孩滿月嘍!~哎~又多了一位小姪子~

在房裡一群女人,都在談論著媽媽經!真得人結緍.又生了小孩後,

果然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@這一群姐妹中~只有我單身吶(忽然有點三條線)

不要在問我了啦!!什麼時候要結!什麼要生!什麼時候換我(老實說我也不知道......)

不過,還是恭禧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又跑去山上吃除夕飯!沒辦法~姐妹淘都回去夫家吃飯了~

幸好~今天還有奇哥,黑人弟,和我一樣屬於單身的娟妹,還有想起我!(感動吶!)

陪我喝喝打屁~不過,奇哥你也不要一早就帶我去小喝了丫!說什麼前幾天,還

夢到我(我想你是太想我了吧!)人家我還沒吃飯YA!CC~好在我聰明中午先跑

去吃二口飯~不然.....(等會怎麼團爐丫)

還有還有娟妹,那麼久不見還是一樣,真得是厚啤酒幫之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