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APLLE問我 "人為什麼要活著,她覺得很辛苦" ,
那時我不懂她為啥要問這個,昨天我才知道原因,
因為她是個幸福的小孩,從以前出社會父母怕她辛苦,
出錢幫她開店一直幫到現在,到後來自己不善經營,
由於很多錢都是父母幫忙的,直到前二個月父母沒辦法了,叫她自己想辦法~
所以我才了解原來她一直都沒工作過,所以,現在她才會覺得很辛苦~
可是,我覺得她還是要去面對的!
當她在跟我聊的時候,心裡想說她以前大家真的都對她很好吔!
可是,造成她現在才剛始要接觸社會,時間有點晚,不過,她也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把握!
她也問過我"怎麼我看起來一點煩惱都沒有"唉......這個問題好多人都問我了,怎麼可能沒有..
最近,一直在聽別人的煩惱,我覺得好恐怖喔 !
不會我到了她們這個年齡會遇到跟她們同一問題,婚姻,小孩,經濟,老公..等等的,害我最近都睡不著~
快要過2009年了,我也要在對新的一年有些規劃了,不然,又一年一年的過去,一直都沒成長是不行的~
新的目標我要努力存錢,存錢,最好可以存到50萬,CC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