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一群9人幫(號稱YOYO團)要從台北出發到台東!為了是什麼呢?有二個目的;1則是浩浩蕩蕩走進台東迎接”鳯凰”颱風!
二則是聽說有位頂頂大名的”東方賭神”這幾天會出沒在台東,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YOYO團就爬山涉水的來到目地的了!!
哇~!!想不到我們的民宿主人那麼的酷!!載著一頂具有獨自風格的安全帽,穿梭在台東的小巷中,帶領我們去它可愛的小屋!
一進門上上下下充滿著藝術家的氣質(許多畫都是主人親手製作的~~別有一番風味喔!!)
第一天我們就殺去黃金黃岸(哇~~坐在那兒看著海水吃著下午茶!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在九宵雲外了)~大家正在享受時,忽然身後傳來
一陣一陣不知是貓叫還是狗叫~~我竟然大膽跑去問老闆是貓叫聲嗎?!老闆驚呀的指著我後面是他在哭啦!(轉身看!)哇!原來是位可
愛的baby~三條線的趕快讚美一下baby and 老闆娘~免得出不去!!唉~
其實,一路上大家玩的很high~接下來~我們跑去海濱公園騎單車(我的心里很抖也~~~)因為小妹我不太會騎~~果真擔心的事發生了!!
只有我那台車一路上一直在掉鍊(鳴~~)好險!阿賢哥救我幫我騎到結束(謝謝你啦!)騎了有二小時了~(到底在哪里丫?!要看什麼丫)
心裡暗罵中….哇~~世外桃園丫!!一眼望去一片的海~~真美真美!果然辛苦是有代價的!不過也讓我們一年的汗都流光了.
接下來的日子~就開始找尋台東的美食嘍!晚上固定陪大俠喝點小酒聊聊天!(生活真的很悠閒吔!)一天一天得過~唉~怎麼都沒遇上
東方賭神尼!................
終於,在我們回程的時候,皇天不負苦心人!!咦!那不是就是…(((((東方賭神))))),快快快!火車上充滿著我們的聲音,小小聲接近她,丫!!
原來她正在補眠(我想應該是連打一個月都沒睡吧!)趁這機會,大伙兒一直在跟她合照,唉!~~
看她做那麼熟!也不能找她聊天!(好無聊喔)有啦!整她看她會不會醒….
於是, 我們就偷偷翻開行李(看看有什麼密訣沒???~~)結果,什麼都沒有找到,只發現到原來賭神除了愛賭外,還有一個啫好就是也喜歡愛漫畫!
而且她的牌有指定的喔!cccc…太好了!!把她拍下來做證據威脅她)
什麼!!都到了90年代了!怎麼還沒醒丫!還在睡還在睡~~天丫!在現代又找到另一位蒙面俠(他也是個怪咖!一直蒙著臉不說話!)在往前看!!
我的媽呀!!又有一位怪老頭就他沒睡,可是,他反而拿起釣干(不不不..是長長的木棍)抓起後背了!這還不夠抓,又跑去廁所用後背撞強壁!
哇!~~一路上大驚奇了!什麼都遇到了!不過,這四天玩的真的很充實!甚至,也當場迎接到”鳯凰”的威力!!也因為”鳯凰”那我們紅綠燈團體有
機會到台東的KTV駐唱~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