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7是表姐的大好日子~~~也是我第一次當伴娘說~(好期待優!~)

一大清早就被表夫嚇醒(我想可能是他太緊張,5點多就放超大聲的音樂)
早上七點趕去化壯弄頭~我的媽呀!!弄完整個心情都被幫我弄的設計師搞壞了(我的頭怎麼那麼復古!不是我要的FEEL)
這顆頭害的我被好多人笑~!!算了~好險主角不是我!
說到伴郎,也沒有姐夫昨晚說的那麼誇張!(年紀40幾,禿頭外加只有門牙是真的,其他牙都是假的~小心他吃飯吃到一半會掉光)
心想怎麼會這樣~結果階曉又被姐夫整了~~
這天,真是忙到累翻了~喜宴上沒吃幾道就要陪我姐跑東跑西的~好險結束後組夫到我們去吃日式大餐~~
隔天,小妹我又趕場了~6/8我外公的70大壽,幫忙收領金~有些親威看到我嚇到~哇賽!昨天忙婚宴今天忙壽宴~~趕場丫你~!!(小妹我沒辦法)
這二天累到腰酸背痛 的~~下次不要再擠到一塊了~~~照片的話!有空我在po上來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girl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